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开幕 杜琪峰苏菲·玛索等亮相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开幕 杜琪峰苏菲玛索亮相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第四十届香港电影节开幕 杜琪峰苏菲玛索亮相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1日,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古天乐作为电影节大使出席活动,苏菲·玛索也惊喜登场,台湾导演侯孝贤则现身开幕酒会。当天,两部开幕片《树大招风》《火锅英雄》的主创首次碰面。

    《树大招风》监制杜琪峰游乃海,导演许学文欧文杰黄伟杰及主演林家栋任贤齐悉数亮相。据导演介绍,该片改编自香港市民熟知的“三大贼王”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人性的“贪念、嗔念和痴念”,任贤齐则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出演反派的机会。

    另一部开幕片《火锅英雄》导演杨庆,主演白百何陈坤秦昊喻恩泰也前来助阵。接受访问时,白百何自称“火锅女王”,因为“拍了三天戏,就吃了三天的火锅。”喻恩泰则入乡随俗,改口把“火锅”称为“打边炉”,还笑称自己是首次本色出演,希望观众留意。陈坤和秦昊也分别推介了这部新片,还表示很想留在香港看影展。

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