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6》遭搁浅 艾米莉亚·克拉克将不再出演

时间:2016.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终结者   


    终结者系列在1984拉开序幕,而第二部电影是广受好评,其后续的票价几乎一样好。最新作品终结者5作为系列宇宙的重启旨在开辟一个新的三部曲。但由于其口碑和票房的低迷表现,未来该系列作品的媒体专营权已经岌岌可危,而最近,该系列又遭受了一个新的巨大损失。扮演莎拉·寇娜的艾米莉亚·克拉克可能不会回归续作。


    在问到这个问题时,艾米莉亚·克拉克表示可能不会以原角色的方式出现。


    虽然艾米莉亚·克拉克不会出现在更多的终结者电影,她在不久的将来仍然有足够的项目让她继续忙碌。例如HBO的热门剧《冰与火之歌》。


    虽然全球票房超过4亿4000万美元,但在去年夏天《终结者:创世纪》未能赚到足够的票房,最重要的是,这部作品的评价大多是负面。


    今年一月,派拉蒙把终结者6从2017年5月19日的档期替换成《海滩游侠》。虽然阿诺·施瓦辛格上个月表示,另一个终结者电影仍然可能发生,但随着又一位重要角色的离开,终结者系列的未来确实令人担忧。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