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秀波《北西2》追寻归属感 赞赏导演有慈悲梦想

时间:2016.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张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即将在4月29日上映。时隔三年,作为《北西》系列的男主角吴秀波此次在片中一改之前“国民暖男”形象,饰演了一位帅气有型,放荡不羁的洛杉矶房产经纪人。在电影里不仅与汤唯有感情戏,更与异国女子有着不少亲热戏。


  剧照中的吴秀波身着一身黑色皮衣,自然耷拉着头发,坐在敞篷小跑里眉头紧锁着,透露着深邃而又迷离的眼神。似乎有着无尽的孤寂与忧愁。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吴秀波饰演的角色与汤唯饰演的角色书信传情,由此谱写出了一段跨国恋曲。 “不敢毫无保留的把心放出去,是怕将来有一天会一个人疗伤”,这句话正是出自《北西2》里吴秀波所扮演的房产经纪人Daniel的口中,听起来这个角色像是一个有过伤痛并把自己层层包裹起来而不敢爱的男人。在吴秀波看来,《北西2》讲述的是一种自孤单而来的,对归属感的追寻,实际上也就是在讲我心归属。吴秀波说道:“片中的Daniel没有这种归属感”。


  而关于《北西2》,他认为导演薛晓路是用一种本真善良和单纯的角度讲述着一个特别普通而温暖的故事,是大部分人一生当中不停在追寻着的那一个温度。吴秀波坦言喜欢薛晓路导演的电影--“因为她拥有一种慈悲的梦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