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班德拉斯加盟《空中监狱》导演新片 演摇滚明星

时间:2016.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程米洛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1905电影网讯 戛纳电影节消息,西班牙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主演《空中监狱》导演西蒙·韦斯特的新片《辛咸》(《Salty》)。在该片中,班德拉斯将首次挑战摇滚明星形象,与其在《佐罗的面具》《穿靴子的猫》中的形象,以及新近电影《海绵宝宝》中的胡子海盗形象大相径庭。

 

    《辛咸》被宣传为“《宿醉》《摇滚万万岁》的结合体”,改编自马克·哈斯克尔·史密斯的小说。班德拉斯所饰演的塔克·亨利是一名白金唱片乐队的贝斯手,带着娇妻到智利享受豪华假期。怎料途中妻子被一伙叛逃的海盗所劫持,并以此勒索贝斯手钱财为他们买船。贝斯手虽然一生都没干过什么有挑战性的事,却亲自实施了一场营救行动。

 

    西蒙·韦斯特曾导演过《古墓丽影》《敢死队2》和《空中监狱》,《辛咸》制片人将由前《古墓丽影》的制片人担任,剧本将由原著作者史密斯和托比·戴维斯共同改编,预计今年六月在智利开拍。

 

    《辛咸》是一部动作喜剧,班德拉斯兴奋表示:“终于有一部戏能够将我最喜欢的三样东西——电影、音乐和幽默结合在一起了。”韦斯特补充道:“就像我之前电影的风格一样,我会在《辛咸》中将力量、搞笑和华丽融合在一起,并为它设计惊心动魄的武打片段。有了班德拉斯加盟,这必将是一部现象级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辛咸》曾尝试通过众筹平台募集资金,让英国民众有机会成为该片的股东。最后成功募集到了270万美元的资金,这一数字还打破了英国纪录。

 

    除《辛咸》外,韦斯特导演近期还将重拍经典科幻恐怖片《幽浮魔点》,由塞缪尔 杰克逊主演,另有一部关于伊拉克战争的动作片《迅雷突袭》也在计划之中。


编译/程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