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8》曝光剧照 查理兹·塞隆惊艳登场

时间:2016.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在古巴开始了拍摄工作的《速度与激情8》,可以算是目前最受人期待的影片了。日前,剧组公布了该片的一张剧照。在剧照上,新加入剧组的查理兹·塞隆惊艳亮相。她穿着一件印有摇滚乐队“金属制品”logo的T恤,外罩一件皮夹克,头发高高地扎着一个马尾,具有非凡的青春气息。而在她的右手边,则是大量的重型枪械,令人对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充满了想象。

 

    根据之前的报道,查理兹·塞隆此次加盟《速激8》扮演的是大反派。考虑到塞隆刚在《疯狂的麦克斯》里扮演过弗利沙,作为末世老司机的她在《速度与激情8》里上演极速狂飙想必不成问题。虽然《速激8》被迪塞尔称为最后的三部曲的第一部,但是环球方面对影片却有着一个巨大的计划。环球将为为影片中的大多数人物拍摄外传电影,用新的故事来丰富整个影片的故事线,并且最终形成所谓的“速激宇宙”。前段时间,环球内部为谁能执导《速激8》而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凭借着《冲出康普顿》一片成为票房宠儿的导演F·加里·格雷成为了《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曾与范·迪塞尔道恩·强森分别合作过《单刀直入》《一酷到底》。此外,2003年的一部《偷天换日》也让环球和观众看到了他执导飙车场面的能力。所以F·加里·格雷愿意执导《速激8》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7年的4月14日上映,而《速激8》的两部续集,目前也已经定档在了2019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日。至于这个新版的三部曲是不是能够续写《速激7》的辉煌,值得影迷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