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泽清《底片上的女人》海报 康斯坦丝被束缚

时间:2016.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日本惊悚悬疑大师黑泽清首次进军海外,在全法国外景拍摄的首部法语片《底片上的女人》近日曝光首款海报,女主角康斯坦丝·卢梭全身海蓝长裙被固定在有头部支撑架的特制座椅上的姿态现身,同时影片曝光的预告中也描绘了被艺术家的疯狂而吸引的女儿、被迷惑的男人以及在爱这一名义下不断毁灭的内心。


    全片法语对白的本作将聚焦1893年发明银板照相法的摄影技巧这一主题的惊悚爱情故事。一直在寻找工作的让,因一件小事而成为了用银板照相法摄影家斯蒂芬的学徒,在斯蒂芬家中,为了获得很好的被照物体效果,女儿玛丽长时间被固定在特制的器具上,同时让对同家的女儿玛丽产生情愫。随后,为了不重蹈在屋中上吊自杀的斯蒂芬妻子多尼斯的覆辙,让决心带着钟爱的玛丽准备逃出屋外。


    出演让这个角色的是曾经演过《预言者》、《闪闪圣诞梦》的塔哈·拉希姆,《杀手西蒙》、《宽恕与要原谅》的康斯坦丝·卢梭出演玛丽角色,曾在达内兄弟多数电影中有过出演的奥利弗·古尔迈则担任摄影家斯蒂芬的角色。


    曾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单元中凭借《岸边之旅》获得最佳导演奖的黑泽清负责导演与编剧双角色,这也是黑泽清首次全片使用外国演员和说外语。导演谈及影片时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法语片。一开始还担心是不是会和日本电影有着天壤之别,但确实是多虑了。电影果然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啊!”

文/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