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衍香》北电展映 娜仁花:不体验生活就演是常态

时间: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晚,首部客家爱情文艺电影《衍香》在北京电影学校进行展映及主创交流会。导演张辉,主演娜仁花马元王嘉阎妮何苗等均到场。


    华表金鸡双料影后娜仁花在映后感慨道:“我也是咱们北电毕业的,这是我拍的电影学院第三部作品,谢飞老师的《湘女萧萧》《黑骏马》,然后就是这部。当时是我的恩师冉冉老师打电话要我来接这部片子,还有谢飞老师,他们都非常喜欢张辉老师的作品。两位恩师要求。所以我当时没有看剧本就直接推掉其他的片约,接了这部戏。之后看到剧本,我发现我的决定是对的!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我们一起体验生活,一起讨论剧本,在不断的揣摩中拍摄。如今不看剧本就拍不体验生活就演是种常态,像我们这样的创作氛围已经很罕见了,但是对我来讲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次创作。”


    “我演完《额吉》以后一直在想,我可能再也不会遇到一个有所突破的角色了,但这个戏我真的很满意,我又有了一部突破性的作品,那就是《衍香》。所以,我要感谢自己的母校,感谢张辉老师。这是一部有艺术含量、有人文情怀、有文化底蕴的影片,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样的影片!这样的影片越来越少了,但是我们电影学院拍出了这样的片子,我感到非常骄傲!”


    而作为导演,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的张辉老师则在现场向主创团队深深鞠躬:“这部电影的完成要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尤其是娜仁花老师……”


    现场的观众和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影片的喜爱和肯定,并表示,期待看到更多像《衍香》一样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国产好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