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熊维尼作者传记公布主演 格里森与小丑女加盟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多姆纳尔·格里森、马格特·罗比加盟小熊维尼作者传记片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当年演过《哈利·波特》系列中罗恩的哥哥,但多姆纳尔·格里森的人气一直不温不火,不过近年来潜力爆发的格里森在表演上的天赋逐渐显露,《机械姬》《布鲁克林》《荒野猎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都有他的身影。


    而在《华尔街之狼》后,马格特·罗比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她还在《X特遣队》中出演“小丑女”,在预告里的造型与漫画中还原度极高,邪魅与天真并存的笑容惊艳了不少观众。目前来看,他们的事业都处在上升期,不仅片约不断,还都挑大梁担任主演。


    格里森与马格特·罗比近日正式加盟《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二人出演夫妻。影片以风靡全球的“小熊维尼”作者A·A·米尔恩为主要人物,聚焦米尔恩与儿子克里斯托弗·罗宾的关系。正是罗宾的玩具给予米尔恩灵感,让他创造了“小熊维尼”的世界。


    学院的评委们对传记片一向青睐有加,《小熊维尼》的故事虽然大家都耳熟能详,但关于其作者的人生故事就鲜为人知了,片方似乎有意杀入颁奖季。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