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剧照 俞承豪饰骗子分身有术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童星出身的男演员俞承豪最近在古装新片《凤伊金先达》中将上演大变身,他在片中饰演朝鲜时代的大骗子,为了施展骗术而不停变装,以多种形象亮相,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有着天才家的战略,举世无双的厚脸皮,以及独特的抱负,把朝鲜八道折腾地翻天覆地的大骗子。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俞承豪分别展现了把鸡当作凤凰售卖的猎人、把瞻星台以一万两的价格售卖的僧人,甚至还胆大包天地伪装成皇上闯进宫中,而他扮成绝世美女的造型也令人惊艳不已。而且他也为了不同的造型而改变了眼神和动作,散发出完全不同的魅力。他如何将没有主人的大同江卖掉,也成为让观众最好奇的看点。


    俞承豪表示:“能够通过金先达这个人物展现不同的面貌,从发型到服装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变身女人的时候,从行动到嗓音等很多方面都是带着想法去演戏。一起合作的高昌锡老师也帮助我弥补了很多不足。应该会给观众呈现很多有趣的场面。”


    另外,高昌锡饰演的“宝源”一角,则善于随机应变,每次都能在生死关头快速反应作出判断。罗美兰饰演的巫婆“允菩萨”虽然并没有神力,但凭借百段眼色总是能够像鬼神一样“占卜”出正确的结果。EXO成员XIUMIN饰演的“建二”则是被金先达从战场上救下来的孩子,从小就把金先达当作亲哥哥一样崇拜,并渴望成为和他一样的大骗子。华丽的阵容也令观众对影片的期待逐渐上升。


    该片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