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曝光新版角色海报 "坏人"集体亮相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主打“坏人”的影片《X特遣队》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这一群被赋予了特殊使命的坏人惊艳亮相,每一个人物都神采奕奕,没有半点“坏蛋”的迹象。而且每一个角色的手中都拿着自己的兵器,展示了他们在电影中的属性。此外,影片还曝光了一张“麦片版”海报。所有角色的卡通形象和影片的标题都变成了麦片,泡在了牛奶里,色彩鲜艳,看上去相当可口。


  “X特遣队”又称“自杀小队”,成员都是面对严重牢狱之灾的超级罪犯,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莉·奎茵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乖乖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而导演大卫·阿耶则表示这就是一部发生在超级英雄世界里的《十二金刚》。他所自比的1967年的经典影片《十二金刚》所讲述的,也是一群要上军事法庭的死刑犯被选出派往敌后以寡敌众,执行死亡任务的故事。所以这两部在故事的构架上,还是颇为相似的。


  影片在去年的8月底就已经杀青。而有媒体报道称,华纳公司正在积极地建立DC宇宙。不仅是蝙蝠侠要出现在《X特遣队》里,杰瑞德·莱托所扮演的小丑也将出现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之中。而随着后续影片的拍摄,这样的“跨戏参演”,还将越来越多。所以,DC宇宙的建立,已经很明确地被提上了日程。此外,华纳已明确表态,《X特遣队》将会拍摄续集,而小丑和回旋镖队长的外传,也有望开拍。


  目前,《X特遣队》定在了2016年8月5日上映,成功挤进了北美的暑期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