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剧照 EXO成员XIUMIN首触银幕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古装喜剧《凤伊金先达》是EXO成员XIUMIN出演的首部电影


    1905电影网讯 今年暑期档在韩国上映的古装喜剧《凤伊金先达》EXO成员XIUMIN出演的首部电影。在片中,他将和俞承豪高昌锡罗美兰组成“金先达诈骗团”,新鲜的古装造型也吸引了观众的瞩目。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巧卖大同江水的凤伊金先达的民间传说改编,主演俞承豪将在片中饰演朝鲜八道神出鬼没的骗子金仁鸿,拥有快乐至上、天下太平的思想以及自由奔放的精神,在全国各处以欺骗两班和为富不仁的商人为乐。聪明的头脑和厚脸皮,让他可以变身各种各样的人物来行骗,假装猎人卖“凤凰”,假装“僧人”卖观星台,甚至敢假扮朝鲜国王闯进王宫里。


EXO成员XIU MIN饰演诈骗团的老幺“建伊”

 

    EXO成员XIU MIN饰演诈骗团的老幺“建伊”,也是金仁鸿非常疼爱的弟弟,而他也梦想着能成为金先达一样的大骗子。XIUMIN本人特有的可爱魅力也将在片中展现出来,“建伊”拥有明朗的性格,不过虽然看起来纯真,但却能将金先达都成功骗到,反转魅力也是一大看点。“建伊”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进行诈骗活动,但也偷偷把钱都存下来,希望将来可以将被卖去大清国的乡亲们救回来。


将于今年7月6日在韩国上映

 

    该片导演朴大民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可爱的老幺,但在关键时刻却能够展现自己的领袖魅力,压过周围的人。第一次见到XIUMIN的时候就感觉他很适合这个角色。” XIUMIN对于此次出演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EXO的时候是当大哥,这次到了现场实在是太舒服了。一直跟着俞承豪到处跑,自然而然地变成了弟弟一样。其他前辈也非常照顾我。我甚至希望每天都能拍电影就好了。”

 

    该片将于今年7月6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