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骷髅岛》公布新海报预告 金刚现身惊鸿一瞥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骷髅岛》


    1905电影网讯  随后这个小队就在“骷髅岛”上陷入到了危机之中。整支预告没有对白,只有塞缪尔·杰克逊的旁白。在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我们得知,这小队人马来到的是一个并不属于人类的世界,而未知的危险,正在靠近。

 

    预告中,金刚并没有100%的完全出现,只是出现了巨大的手掌,巨大的脑袋,也正是这种对比,才显得金刚的巨大。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员景甜也出现在了预告中。她所扮演的也是探险小队中的成员的角色。而在新的海报中,一个探险小队的成员站在了巨大的头颅骸骨上,拿着信号弹求助。在背景里,巨大的猩猩金刚,若隐若现。


    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因为那个时代地球上仍有人类还未知的区域,导演认为当时的人们对于“神话”依然抱有很大幻想。在70年代初期,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抖森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所设定的金刚的大小,是诸多版本“金刚电影”中最大的一个。


    彼得•杰克逊版的《金刚》体型大约25英尺高,1933年的《金刚》身高大约在25英尺-50英尺之间来回变化,70年代的《金刚:传奇重生》大概也在这个范围内。而《骷髅岛》中的金刚则要比这些版本大得多,据此前的报道透露,身高将达到100英尺,是彼得•杰克逊版的足足4倍。

 

    按照计划,《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在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