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之战》横店开机 电影频道打造史诗战争大片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8日,电影《龙之战》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海平,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总编室主任董瑞峰,1905影业总经理李伊等领导莅临,导演高峰及其他主创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在开机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龙之战》将是电影频道向院线电影转型的一部重点作品,据悉,《龙之战》的前期筹备近28个月,整个创作团队对剧本进行了细致的打磨,影片将以清朝大将冯子材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他带领士兵英勇抗击外敌,取得了中国近代史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镇南关大捷的传奇经历。


    曹寅主任强调,《龙之战》的创作和拍摄在当下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告诫我们要时刻居安思危,在这个时代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面对现在的年轻观众群体,我们不能够一味迎合,而是要通过优秀的电影来引领他们。”


    此前,市场中曾有相似类型的作品,如《智取威虎山》《战狼》等,在艺术和商业两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龙之战》也应当充分借鉴它们的经验,曹寅主任表示:“希望影片主创们能够按照商业类型片的创作模式,遵循艺术创作规律,在内容上实现突破。将《龙之战》打造成一部经得起艺术、市场、历史检验的战争、动作、商业大片。”


    开机仪式结束后,史诗战争片《龙之战》正式于横店热拍。

图/杨楠 文/张雨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