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元之恋》导演武正晴新作 瑛太搭档佐藤江梨子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佐藤江梨子瑛太


    1905电影网讯 《百元之恋》而被人知晓的导演武正晴即将筹拍新片《摔跤场边的故事》,影片将由瑛太与佐藤江梨子主演,故事仍然聚焦小人物背后奋斗的故事。

 

    已于8月7日开拍的本片以不走红的演员与支撑他的恋人的二人故事为轴心的人情喜剧。英夫(瑛太 饰)是一位演员,而为了养他其恋人加奈子在摔跤场后台工作。苦恼自己不红的英夫过着每日平淡的生活,而在这样的娱乐业界中各类人间姿态也被一一展现。

 

    佐藤江梨子表示:“我想这部作品描绘了在娱乐行业背后所支撑的人们的心境,在读脚本的时候,也萌生出自己内心中没有的情感。”瑛太则表示:“很想读这样的剧本,也很想演这样的电影。剧本本身十分有趣,所以想着决不要他人来演,所以我就立即接受了邀约。曾经自己不红每日清闲的回忆一直印刻在我身体里。”

                                   

    据悉,该片由《无敌青春》《扶桑花女孩》李凤宇担当制片人,并预计在2017年春季于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