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屋女孩》幕后照 蒂姆·波顿手持怪异头盔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5日,据外媒报道,由蒂姆·波顿执导的新作《怪屋女孩》发布一组全新幕后照,导演在片场各处穿梭,还亲自上阵为演员们演示道具的使用。装扮古怪拥有超能力的孤儿们也在镜头前开心合影。据悉,这部充满了奇幻黑暗等元素的影片将在9月30日北美上映。


    曾有影迷笑称《怪屋女孩》可以算是一部“孤儿院版的超级英雄”,在蒂姆·波顿熟悉的阴暗城堡中,他为每一名角色设置了不同的超能力,一些在外界被误解的孤儿在这里回归到正常生活,并组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家庭。这次发布的幕后照中,出现了几张多人聚集的大场景,蒂姆·波顿在片场与演员们交谈,还亲自举起了链接电线的“铁面具”,目前尚不得而知面具的用途,但从大家环坐一起每个人头顶都有面具的场景判断很有可能是用来进行脑电波交流或者思维控制。


    这组幕后照中最抢眼的是双胞胎“布偶娃娃”,两个被衣物和面罩全部覆盖的儿童出现在多张照片里,而他们拥有什么样的超级能力为何要这种装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