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肠派对》电视宣传片 幕后配音大咖全数揭秘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香肠派对》电视宣传片 幕后配音演员全数揭秘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香肠派对》电视宣传片 幕后配音演员全数揭秘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香肠派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限制级动画喜剧《香肠派对》曝电视版预告——“青蜂侠”塞斯·罗根《火星救援》的女“指挥官”克里斯汀·韦格、凭借《一级恐惧》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爱德华·诺顿《墨西哥往事》主演萨尔玛·海耶克、凭借《127小时》或奥斯卡影帝提名的詹姆斯·弗兰科、两次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乔纳·希尔和喜剧演员比尔·哈德尔等大咖出镜!换言之,配音几乎全是奥斯卡提名演员!影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美国上映,上映首周末票房就高达3360万,目前豆瓣评分8.1。


    《香肠派对》是由Greg Tiernan、康拉德·弗农联合执导的R级动画电影,由塞斯·罗根、埃文·戈登伯格编剧,故事讲述了一个超市里售卖的香肠从购物车里掉出来,为了赶在7月4日大促销之前回到自己的货架上,他和新结识的朋友们一起在偌大的超市里展开了一场冒险,也终于发现了自己存在的真相。在超级的香肠、土豆和其它零食们其乐融融,大家原以为被人买走会去啥好地方,结果,到了人类的厨房,被剥皮、切割、嚼碎,这在它们看来,堪比满清十大酷刑。所以,食物们围绕在香肠的周围,开始策划一起厨房大逃亡。 

文/大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