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盗墓》曝《无问》主题曲MV 谭维维献声地宫之战

时间: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盗墓笔记》主题曲MV 谭维维献声再现地宫之战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盗墓笔记》主题曲MV 谭维维献声再现地宫之战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十年磨砺,终成大器,带热暑期影市的《盗墓笔记》上映两周已冲破8.6亿大关,而这场“盗笔狂欢热”仍尚未停歇,且越演越烈。今日,片方再度曝光重磅物料,由乐坛实力女唱将谭维维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无问》MV正式曝光,当谭维维最有穿透力的声音遇上今夏最强的奇幻冒险之旅,为听者带来了一次气势滂沱的盗墓呐喊与视听体验,堪称对影片大气且震撼的探险故事的完美诠释。

 

主题曲《无问》MV首曝光   谭维维献声共闯生死冒险


MV伴随着谭维维激昂坚定的歌声,再度展现了电影中盗墓时代的天地洪荒。在早前召开的《盗墓笔记》北京发布会盛典中,歌手谭维维现场实力演绎了主题曲《无问》,用极具张力的声音诠释出在绝望中依然无畏前行的冒险精神,使得不少影迷惊呼过瘾。歌曲用暗喻手法,把影片中盗墓那个虚拟时代对于“追求长生之术“的病态渴望与“人性拷问”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歌声引领听者回归地下未知可怖的奇幻探险,有一种神秘的力量,直抵灵魂深处。


此前,谭维维曾为《X战警:天启》等多部影视作品倾情献声,空灵动人的声音直击内心深处,高亢且充满了原始生命力的歌声被誉为国内不可多得的最强好声音, 被网友封为“殿堂级歌手”。作为“主题曲小天后”, 谭维维此次与国内最大IP版图之一改编的影版《盗墓笔记》激情碰撞,质感十足的声线搭配电影极具视觉震撼力的“真盗墓”与“大机关”画面,足够引爆观众的视听神经。

 

票房突破8.6亿重重机关获热捧   南派三叔正面回应影片质疑


短短几分钟的MV也是影片冒险的缩影,“这个故事,是我和他的故事。应该来由他讲述我,还是由我来讲述他”,“瓶邪CP”共同穿越生死的面纱就此拉开。初次相见擦肩而过、地下墓室共抵心魔、蛇母王陵同赴冒险,是默契十足的队友,更是十年磨砺的生死之交。不少影迷观看MV后表示,“真是紧张、虐心又震撼!”对于MV中广受好评的重重机关,南派三叔表示,最难的并不是设置机关,而是如何呈现出来。譬如“木俑点灯”那场戏,真的是把机关做出来了,不是特效,而且一镜到底。


随着电影的热映,影片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首日报收 1.6亿,上映2天破3亿,第三天更是累计近5亿票房,截止目前为止已突破8.6亿大关, 在饥渴了一段时间的暑期电影市场上展现出了超强的吸金能力。质疑声总是伴随掌声而来,对此南派三叔表示,“电影和小说不一样,首先要保证电影的感觉,再往里面加入原著点。这部电影和原著已经很一致了,大概还原了三成到四成,还有很大空间可以提升。”同时一些观众认为电影存在“强行卖腐”的嫌疑,三叔正面回应:如果这就是“感情戏”的话,你们也太小看“腐女”文化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