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透露《复仇者联盟3》有望加入新角色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复仇者联盟3》logo


        1905电影网讯  被影迷称为“阵容最强”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可以说汇聚了目前漫威的大部分超级英雄,而在最近的采访中,导演罗素兄弟透露漫威电影宇宙下一部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阵容将更加强大,除了之前未在《美队3》中露面的“老复仇者”外,还会有新人再次加入。


    导演在采访中说:“如果加入新角色,恐怕够我们忙一阵子的,但这不意味没有新人物加入。”


    根据之前的消息推测很有可能他们说的新角色是指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漫威已经为其单独定制一部电影了。在之前的圣迭戈动漫展上,漫威官方宣布布丽·拉尔森担演惊奇队长这个角色。不过罗素兄弟并没提到她的出现。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标签: 复仇者联盟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