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新娘》首映:导演王健曝灵感来自真实鬼故事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惊悚题材《诡新娘》首映 导演曝灵感来自鬼故事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惊悚题材《诡新娘》首映 导演曝灵感来自鬼故事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3日,惊悚题材电影《诡新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健携主演苏菲刘骐、杨济妤、陈国良等人亮相。该片讲述了一出发生在民国时期的灵异事件,导演王健在发布会上透露,影片的灵感来自朋友讲述的真实鬼故事,让恐怖片影迷们十分期待。

 

影片中,大户人家沈家为冲喜,迎娶了一位新娘,之后却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恐怖祸事。当天,片方播放了影片的预告片,高墙幽深的古宅大院中,新娘在洞房之夜鬼上身,道士被请来做法驱鬼,气氛惊悚诡异。

 

谈到拍摄影片的初衷,导演王健透露,“朋友的妈妈给我讲过一个差不多的故事,一直是我想做的题材。”当被问到对票房的期待,他则表示要“看命”。当天,主演们也分享了影片幕后的故事,杨济妤透露,由于影片需要在晚上取景,剧组常常要拍到天亮才收工,刘骐则透露,自己最长连续拍了三天两夜。


据悉,《诡新娘》将于8月26日在内地上映。

视频/任杰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