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导演解释片名含义 有军事代号之意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侠盗一号》)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与《西斯的复仇》之间,一群勇敢的起义军战士窃取“死星计划”,而影片片方首次公布片名时引起了许多粉丝的猜测,对于片名的含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在接受采访时做了更为详尽的阐释。


虽然《侠盗一号》依然发生在《星球大战》电影宇宙的大框架之内,但这部影片毕竟是一部独立于主时间线之外的外传片,而且也不从属于《星球大战》七部曲系列。因此,片名取为“侠盗一号”显然有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区别开来的意思,另外,导演透露“侠盗一号”在某种程度上而言是军事代号,由此看来片方在定名上可谓费尽心思、力求完美。


影片近日陆续曝光了一些新剧照,并频频登上《帝国》封面,可以想见届时首映一定会十分盛大。姜文甄子丹菲丽希缇·琼斯的角色在预告中悉数登场,主角之间的关系初见端倪,机器人K-2SO的的登场也让人感到十分新鲜。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