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玛·沃森主演《美女与野兽》爆照 野兽形象揭晓

时间:2016.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初亮相

    

    1905电影网讯 全明星班底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在发布了海报之后,就偃旗息鼓,没有任何消息。近日,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终于曝光了片场照和剧照。烛台和座钟这两个专门负责插科打诨的角色现身。与动画版相比,真人版中这两个角色的造型更加繁复,不过依旧非常萌。

 

    而在一些大场面中,我们能看到真人化之后的这两个角色,从布景来看,影片中的城堡将会是一个非常热闹的地方,并没有原版动画中那么辉煌。当然,片场照中的重头戏是丹·史蒂文斯所扮演的野兽的亮相。不过,他的亮相并不是野兽扮相的,而是变身成王子之后的模样。从片场照上来看,这个王子更加具有青春和亲民的气息。遗憾的是美女和真正意义上的野兽,并没有出现在这一次的物料中。


 《美女与野兽》城堡布景

烛台和座钟这两个专门负责插科打诨的角色现身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众人耳熟能详,已经有了很多真人版本。在此之前,爱玛·沃森已经拒绝了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灰姑娘》,此次接演《美女与野兽》或许是因为影片的故事比较符合这个年轻演员的口味。目前该片筹备情况一切顺利,导演比尔·康顿很能明白十几岁的女孩需要什么样的电影,而爱玛·沃森在年轻男性观众群中票房号召力良好。这样的组合,再加上童话故事,非常有票房前景。新加盟的麦克莱恩也是康顿上一部作品《福尔摩斯先生》的主演。

 

    该故事是大银幕的宠儿,让·考克多的黑白真人版是经典中的经典。1991年,迪士尼的动画版更是让无数人痴迷与喜爱。2014年,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也曾经拍摄过一个真人版,但是过于虚幻的童话范围让影片损失了质感。目前迪士尼根据童话改编的真人电影队伍日益壮大,除了已经定档的《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之外,经典动画《花木兰》《匹诺曹》《小熊维尼》《小飞象》的真人版也已在筹备中。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