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踏血寻梅》将代表香港申奥 角逐最佳外语片

时间:2016.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中国香港选送《踏血寻梅》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许多国家和地区开始陆续选送角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参赛影片。根据维基百科最新更新显示,中国香港将选送在今年香港金像奖狂揽七项大奖的《踏血寻梅》角逐奥斯卡。而在曝光的截图中,中国内地选送的影片并非之前传闻的《长江图》,而是《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不知维基百科引用消息是否准确。


除《踏血寻梅》外,其他的参选片也都来势凶猛


    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江流执导,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等主演,讲述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的故事,该片已于年初在内地上映,豆瓣评分仅为4.7分。童星杨心仪的另外一部电影《夜莺》也曾代表中国内地参与201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网曝中国内地选送的,是“名不见经传的”《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此外,其他国家已经曝光的申奥片包括:韩国的《密探》、瑞典的《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罗马尼亚的《雪山之家》、澳大利亚的《禁忌之恋》、德国的《托尼·厄德曼》、比利时的《阿登高地》等。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