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新幕后照大黄蜂抢眼 沃尔伯格现身

时间:2016.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变形金刚5》曝幕后实拍 最新反派出镜亮相 时长:08:21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曝幕后实拍 最新反派出镜亮相收起

时长:08: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如火如荼拍摄中,剧组目前已经转战至伦敦,导演迈克尔·贝身着白衬衫出现在片场,看工作人员现场为豪车调整、优化设置。大黄蜂的汽车形态依然十分抢眼,而众人身后古色古香的建筑更为影片增添了浓厚的英伦风情。主演马克·沃尔伯格亮相片场,新加盟的劳拉·哈德克一袭深V洋装干练现身,笑容甜美。


“大黄蜂”的外传衍生片会在2018年上映,因此未来粉丝们还会有更多机会仔细观察“大黄蜂”。因为“擎天柱”暂时不在,所以“大黄蜂”暂时承担大任,而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耶格尔也被卷入战斗。


此外,近日有消息指出斯坦利·图齐将回归《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他和主角一行人将继续深入探险。在近日曝光的幕后视频中,“擎天柱”、“大黄蜂”、“路障”、“漂移”等悉数曝光,视频详细拍摄了汽车的各个部位与细节,“擎天柱”简直拉风到爆。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鉴于其前作《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内地票房火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也有望再次点燃内地影市。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