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5:血战》预告片 贝金赛尔宝刀不老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夜传说5》中文预告 凯特·贝金赛尔宝刀未老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黑夜传说5》中文预告 凯特·贝金赛尔宝刀未老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黑夜传说5:血战》的焦点依旧集中在凯特·贝金赛尔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黑夜传说5:血战》于近日公布了预告片。与之前所有的《黑夜传说》一样,影片的焦点依旧集中在了凯特·贝金赛尔所扮演的塞勒涅身上。而塞勒涅自然也不负众望,依旧穿着紧身衣,拿着双枪,为自己和自己的信仰而战斗。

 

    预告中出现了大量的动作场面,配上摇滚乐,观赏性极强。今年已经43岁的贝金赛尔,宝刀不老,颜值在线,身材根本没有走样,令人非常期待影片的最终效果。《黑夜传说》结合了吸血鬼和狼人两大题材,描绘了一个充满神秘和暴力的地下世界,从2003年开始,一口气拍了四部,共获得4.58亿美元票房,其中2012年的《黑夜传说4》占了1.6亿美元。英国美女凯特·贝金赛尔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吸血鬼战士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根据外媒之前的报道,《黑夜传说5》不是系列重启,而是对该片构架的宇宙的延伸,将聚焦新一代吸血鬼与狼人的战争,也会加入基因工程等新理念。前两部的导演伦·怀斯曼继续出任制片人,《驱魔者》编剧科里·古德曼执笔剧本,《古战场传奇》导演安娜·福斯特执导。

 

    到目前为止,最新一集均以强势回归的贝金赛尔为宣传要素,男主角是上一部中饰演吸血鬼大卫提奥·詹姆斯,老戏骨查里斯·丹斯继续出演,因《梅林传奇》中的“亚瑟”走红的布莱德利·詹姆斯将挑战大反派。之外,劳拉·普沃《神探夏洛克》)饰演吸血鬼;《古战场传奇》男星托比亚斯·门基斯出演狼人。而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明年的1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