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附属美丽》首曝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重建人生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附属美丽》首曝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重建人生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附属美丽》首曝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重建人生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附属美丽》中威尔·史密斯所扮演的广告代理商遭遇到了不幸


    1905电影网讯 全明星班底的《附属美丽》于近日首曝预告片,在预告中威尔·史密斯所扮演的纽约广告代理商遭遇到了生活的不幸。他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没有让他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他参加了各种俱乐部都于事无补。最终,他开始写信写“爱”、“死亡”这样的形而上的话题。

 

    而为了能让他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他的同事开始让一些朋友在他的生活中扮演起了诸如“死亡”这样的角色,通过实际的对话和表达,让他走出了生命的阴霾。整支预告片配乐优美,演员的表演相当流畅,而剪辑方面也非常完整。预告以史密斯推倒一系列的多米诺骨牌为起点,又以多米诺骨牌重新摆放完整为结尾,首尾呼应。本片由《马利和我》《穿普拉达的女王》的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执导,知名编剧阿兰·娄伯(《华尔街:金钱永不眠》《随波逐流》)撰写剧本。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凯特·温丝莱特爱德华·诺顿瑞秋·麦克亚当斯等人出演。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因变故而一蹶不振的广告代理,同事们为了让他摆脱低谷设计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计划,计划起效了,却是以一种任何人都没想到的方式。从剧情来看,影片非常适合大卫·弗兰科尔执导。而威尔之前演过的《当幸福来敲门》,与本片也是类似的题材。

 

    很明显,这样的演员阵容和故事,非常适合颁奖季的口味,所以本片也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