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沃尔伯格《深海浩劫》曝新海报 手绘事件艺术感强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彼得·博格执导的影片《深海浩劫》曝光一组新海报,四张新海报都采用了海平面以下的部分占海报面积的五分之四的比例,海平面以上的部分钻井石油平台浓烟滚滚,海平面以下的部分石油泄漏污染大海。海报整体未采用实景,而采用极为艺术的处理方式,手绘感十足。


    《深海浩劫》改编自真实的事件,2010年4月20日,墨西哥湾发生一起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爆炸案,导致大量石油泄漏,11名工作人员身亡。这次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漏油事故。马克·沃尔伯格将饰演一位钻井平台副经理,他的角色对于拯救这起事件的扩大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该片由《超级战舰》《孤独的幸存者》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欧布莱恩约翰·马尔科维奇库尔特·拉塞尔吉娜·罗德里格兹主演,定于9月3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