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神秘海域2》最新动态!剧本竣工更多冒险

时间:2024.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神秘海域》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确认《神秘海域2》的剧本已经写完,静待开机。由于前作的成功,续集才能如此迅速的定档。


在接受采访时,沃尔伯格表示,工作室正向前推进新故事的创作,这将带领他和内森·德雷克(汤姆·赫兰德饰)经历另一段不可预测的冒险:“实际上,我今天刚接到一个电话,他们说剧本已经弄好了。我不能长出真正的胡子,但他们说,‘开始留你的小胡子。这需要一段时间。’我很想看看故事是什么样的,以及那次冒险将带我们去哪里。但我很兴奋;我知道观众真的很喜欢第一部。”


影片根据索尼的同名游戏改编,讲述了年轻寻宝猎人内森·德雷克与寻宝者苏利文由竞争对手变成最佳搭档,并肩踏上寻宝之旅,两人携手合作共同探寻秘境宝藏的故事。在游戏领域,《神秘海域》是3A大作,是顽皮狗工作室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一款集解谜、射击于一身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的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之中,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而敌人则是一群身穿野战服、面露凶色的雇佣兵。游戏的剧情与寻宝以及消灭盗墓者有关。目前,该续集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安排。


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