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秋三天吸金5亿同比下跌15% 《大话西游3》领跑

时间:2016.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大话西游3》


    1905电影网讯  今年中秋节三天小长假内地票房约为5.1亿,比去年少了大约一个亿、跌幅多于15%。今年的档期冠军是《大话西游3》,三天累计票房2.3亿,优势非常明显。


《追凶者也》与《七月与安生》


    2016年中秋档,9月15日至17日,内地票房5.1亿,不如去年,比前年多了大约1.6亿,整体情况不容乐观。今年选择在中秋时与观众见面的影片颇多,仅仅是小长假前一天、9月14日正式上映的热门影片就有三部,分别是《追凶者也》《七月与安生》《反贪风暴2》,《大话西游3》则是14日下午六点开始点映。9月15日还有战争片《我的战争》加入战局,整体竞争比较激烈。


    从最终的战况来看,《大话西游3》以压倒性的比分取胜了,截至17日晚,该片的累计票房已有2.3亿。即使影片口碑较差,在几家电影专业类网站上的分数也较低,但确实市场表现较好,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并未出现明显下跌,每天的票房产出也几乎都是第二名的两倍还要多。


    《反贪风暴2》剧照


    今年中秋档票房亚军属于《反贪风暴2》,上映三天以来票房破亿,排片量有了小幅上涨。曹保平的新作《追凶者也》在口碑上较为出色,不过票房表现一般,档期内吸金7100万,排第三,该片在小长假最后一天的单日票房被《七月与安生》反超,后者由周冬雨马思纯等人主演,上映四天的票房总和接近6300万。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