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者也》发曹保平纪录片 曝光拍摄“黑”料

时间:2016.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追凶者也》导演特辑 曹保平纪录片曝“黑”料 时长:08:18 来源:电影网

《追凶者也》导演特辑 曹保平纪录片曝“黑”料收起

时长:08: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追凶者也》曝光导演纪录片,以“‘追’是完美的求索”、“‘凶’是打磨的必要”、“‘者’是人性的关怀”、“‘也’是幽默的追凶”四个章节全面展现曹保平导演的极致创作追求及影片拍摄趣事。


向来以严格、极致著称的曹保平导演对于电影创作有种完美主义的“洁癖”,对于电影内容的精妙和精准不存在一丝松懈。像纪录片中刘烨所说:“曹保平导演说的很绝对,他要的东西,不行拍100遍也要拍。”足见曹保平导演对于影片的极致打磨。曹保平导演过往作品《烈日灼心》、《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整体的高品质也为其“黑色犯罪电影领军者”的赞誉做了实证。


谈及此次《追凶者也》的拍摄,各位主创还在导演纪录片中曝出各种“黑”料。刘烨自曝:“在山路上开着报废的车,出事的话就了不得。”张译则称:“自己都有点把持不住影片中的角色,太荒诞有趣。”而段博文和王子文的天台激情戏在纪录片中也有展现。曹保平导演说道:“《追凶者也》的叙述方式,使得影片有一定的黑色幽默和荒诞性。刘烨在里面挺疯的,张译的风格则有些漫画化,比较极致。整体是比较轻松幽默的。”


电影《追凶者也》全国热映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也同步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