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曝IMAX海报 魔法展现奇幻混沌世界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奇异博士》IMAX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漫威新作《奇异博士》的上映时间逐步临近,近期官方多次曝出影片物料,而在昨天官方又放出了影片IMAX版的官方海报,从海报设计上来看,“卷福”饰演的博士用神奇的魔法展现其脑内世界,海报风格凸显出影片浓烈的奇幻色彩。


    影片中“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饰演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他必须将自负抛在一边,学习一个不为人知的玄学、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斯蒂芬化身奇异博士,充当起现实世界和世外的中间人,利用浩瀚的超自然的能力和神器来保护漫威电影宇宙。


    从之前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奇异博士所拥有的神奇魔法能力之强足以颠覆世界,而据之前的消息报道,奇异博士也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加盟“复仇者”。想必届时漫威将为观众展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


    《奇异博士》将于今年11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而国内有望在明年1月引进院线。

文/WY
标签: 奇异博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