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蜂女”漫展爆料 未来将加盟《复仇者联盟4》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蚁人》中的黄蜂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期在纽约举办的漫展对于漫威影迷来说是一个“福利日”,同时漫威宇宙中还有一位重要人物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个惊喜,在之前的《蚁人》中饰演“黄蜂女”的伊万杰琳·莉莉向媒体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将在未来加入《复仇者联盟4》。

 

    在访谈中莉莉谈到,自己饰演的黄蜂女在《蚁人》彩蛋中正式被引出,但自己不会在参与漫威宇宙的第一阶段了,而会在第二阶段中与蚁人并肩作战,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看到她,但是莉莉也透露自己已经确定加盟目前还未定片名的《复仇者联盟4》。


    目前我们得知的是,《蚁人2》暂时定档于2018年7月6日,这恰巧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之后。不难猜到这部作品也许会像其他独立作品一样与复仇者中的其他超级英雄有所联动。例如《蜘蛛侠:归来》中我们将看到钢铁侠出现。究竟蚁人和黄蜂女会和哪位英雄共演,这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