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恋情疑曝光 曾合作《朝5晚9》

时间:2016.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石原里美与山下智久


    据日本杂志《女性Seven》爆料:10月中旬晚上11点多,山下智久参加完大阪KinKi Kids演唱会后,坐车前往石原里美公寓。相关者称“两人好像开始交往了,不过约会是超级戒备状态。见面基本都是自己家。”5月时《女性Seven》还爆料称石原参加了山P在自己公寓的家庭派对。

 

    石原里美与山下智久恋此前曾共演《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两人也是因这部戏擦出爱火,从团体聚会渐渐进展成单独约会,5月上旬石原里美被拍到前往男方住家参加派对,令双方粉丝高度关注。

 

    有记者透露,石原里美是山下智久的大粉丝,几乎看过男方演过的作品,1月起积极和对方LINE传讯,也定期到家里密会,有时候是一群人开趴,有时候只有单独2人,她还曾被目击到清晨离开的身影,一出手果然百发百中。媒体更封她是“杰尼斯杀手”,预测将来很有可能先有后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