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巴比伦》海报、预告 董子健板砖拳头齐上阵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巴比伦》曝光预告 工厂江湖藏龙卧虎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少年巴比伦》曝光预告 工厂江湖藏龙卧虎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发布“热血版”海报和预告,各主角造型初露端倪。海报中众人群斗。预告中董子健板砖拳头齐上阵,工厂江湖藏龙卧虎,大战一触即发。


本次发布的“热血版”海报以黑白为主色调,董子健等人群体乱斗,各显身手。董子健灰色工装自带痞气,咬牙挥拳狠劲儿十足,尚铁龙冷目斜视,李大光挥棒狰狞,红色片名隐现血性与江湖气。“热血版”预告片中,工厂江湖帮派纵横,钳工帮、电工帮、安保帮接连出现,混不吝痞子青工、硬派老江湖、跳梁小丑、妩媚厂花……各路人马粉墨登场,工厂江湖鏖战在即,暴力青春诠释野蛮生长。此外,董子健与李梦的一段大尺度床戏尤为惹眼,惹火激情极致诱惑。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中间代作家路内同名小说,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糖精厂青工路小路的暴力青春成长史。原本愣头愣脑的路小路偶然进入工厂,拜师钳工班领头“牛魔王”,没学会半点技术却见识了工厂里形形色色的人物,他迷恋厂医白蓝、和其他科室茬架、结识了一帮狐朋狗友,也在工厂这个大染缸中成长。

 

被诸多导演和电影人评价“表现超龄”的董子健,无论在表演还是生活中都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和感受力。本次董子健在《少年巴比伦》中首次涉足新角色,在片中饰演“有种少年”路小路,初生牛犊不怕虎,涉世未深,只身闯荡工厂。预告中,董子健手拿板砖:“你们谁过来我拍谁!”霸气张狂,凶狠有余;主席台也成了KTV,董子健众目睽睽下放声嘶吼,工厂摇滚燥起来,嚣张肆意。


同样是高颜值实力派的文艺小花旦李梦本次在片中饰演厂医白蓝,或有突破性表演。一方面,预告片中快速闪过董李二人的激情床戏撩人销魂,另一方面,董李二人牵手在天台漫步的场景又诗意唯美,青春感浓厚。同一个人物性格两面的巨大反差,让白蓝这个角色显得扑朔迷离。

 

预告片中描摹出一个气势恢宏的工厂江湖,这里有玩世不恭老痞子、有拿着鸡毛当令箭的狗腿、有众人向往的“厂花”白蓝,各色人物特点鲜明,勾勒出“狠青春”年代一幅幅鲜活的众生相。当被问及这些角色是否有原型时,原著作者及本片编剧路内表示:“这还用有原型吗?我童年到现在,身边成千上万的工人,随便挑一个人出来都是这样的。“董子健也在采访中说:“我觉得这部电影不单单讲的是青春,而是讲了一个年代,希望影片能带大家进入一个尚未远去但已模糊的时代。”


据悉,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12月9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