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性合租的往事》上映 周韦彤大胆试爱引发共鸣

时间:2016.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天涯原创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励志爱情喜剧大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于今天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据悉,该片由谢家良执导,周韦彤何明翰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更有杨恭如李梦男杨皓宇徐岑子、朱丽玲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优质的制作、青春气息浓厚的演员阵容及强有力的幕后班底为影片的完美呈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异性合租的往事》不止爱情喜剧这样简单 挑战新颖题材叫好卖座


主演周韦彤海报


    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讲述了一个都市小白领张江男(何明翰饰)因为偶然的原因和白富美女孩夏雪儿(周韦彤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二人将发生一段妙趣横生虐喜交加的爱情故事。据了解,影片将时下最受大众关注的励志、爱情、搞笑等多种话题性元素在影片中巧妙融合,轻松观影的过程中又暗藏许多发人深思的生活热点,巧妙的电影化处理着实令人拍案叫绝。


《异性合租的往事》全心领跑2016爱情电影 着力热门话题引发共鸣


主演何明翰海报


    同时,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与之前大众影像中的青春题材的爱情电影又有着很大的不同,它摆脱了传统青春电影的堕胎、失忆、车祸的老梗,将视角对准时下最平常且最热门的话题——合租,以幽默、温馨的基调穿插爱情主线,着力于当下年轻人奋斗打拼的青春实景,合租囧事、职场潜规则等在爱情和梦想上的不同遭遇更是引发了众多人的强烈共鸣。


    强大的粉丝基础、网络上的超高人气,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在上映前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作为献给众多渴望大胆试爱的都市男女的一份甜蜜厚礼,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的微博相关话题也在短短几天内迅速飙升。“IT宅男能否赢得女神心”?“异性合租”究竟又有多少故事是你正在经历着的?诸多精彩内容只有走进影院才能得到属于我们诸多“合租人”的情感共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