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再爆猛料 奇异博士将团结"复联"对抗最强反派

时间:2016.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最新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目前已在英国等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口碑全线飘红,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日前就有消息曝出,“奇异博士”将有望加盟下一部《复仇者联盟》。近日,卷福和《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在接受雅虎电影的访问时,不仅坐实了该消息,更曝出有关剧情的重磅猛料。

 

卷福说:“‘奇异博士’是现实世界的守护者。他所面对的来自多维空间的威胁和挑战是远远超出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认知范围的。‘奇异博士’将帮助二者(团结起来)而不是挑边站队。”

 

外媒根据卷福表态推测,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奇异博士”将承担重要角色——将经历“内战”后分崩离析的“复仇者联盟”重新团结起来,联合对抗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乔什·布洛林 饰)

 

据悉,《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剧情部分将取材于漫画“无限挑战/无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的故事线,而“奇异博士”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由此看来,博士加盟“复联”也就不难解释了。但值得注意的是,漫画中的“奇异博士”人设相当高冷,视野和眼界也比复联其他成员高得多,他只关心如何保卫地球,而对其他超级英雄的私人关系兴趣寥寥。


 《奇异博士》剧照


《奇异博士》导演德瑞克森进一步阐述了这一观点:“奇异博士永远自成一队,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地方,‘奇异博士’的重要特质就是这种遗世独立的孤独感。他是现实世界和多维空间的中间人。因此他不会轻易‘站队’,他的任务是(运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来保护现实世界不受邪恶势力入侵,而这一切只有他能够做到。” 由此推测,在《复联3》中,“奇异博士”或许会将“高冷”进行到底,在团结复联的同时也将保持相对独立。

 

《奇异博士》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意义在于第一次真正引入了“魔法”和超自然力量。“博士”加盟《复联3》的一大挑战就在于如何将魔法和现实有机统一在一起。关于这一点,在11月4日《奇异博士》上映后,我们无疑将获得更多切身体验。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