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曝新剧照 大表姐星爵盛装齐赴约会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合作的新片《太空旅客》即将于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科幻大片由于卡司的重量级将会成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一部影片。而有外媒则报道称这两位主角将会成为新世纪的汤姆·汉克斯梅格·瑞恩。近日,又有新剧照曝光,这两位主角再次出现在星际旅途中。


    新曝光的这两张剧照不同于此前曝光的数张剧照,此前的数张剧照都在暗示着这趟星际旅程的危机,而新曝光的这两张剧照则透露的是两位主角即将约会的情节。星爵西装革履,大表姐一袭黑色长裙,正要一同前去约会。


    另一张在酒吧前的剧照则曝光了另一位演员麦克·辛,他在片中饰演的是酒吧招待亚瑟。剧照中,他与星爵正进行交谈。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身处太空飞船阿瓦隆号的星爵所饰演的吉姆和大表姐饰演的奥罗拉提前从冬眠中醒来,两位孤独的乘客相识相恋,坠入爱河。然而不久,他们发现这首太空飞船上存在着严重的隐患,会危及所有人的生命。只有他们才可以拯救超过5000名乘客的性命。


    该片的导演莫滕·泰杜姆曾执导过《模仿游戏》,编剧乔·斯派茨曾操刀《普罗米修斯》的剧本,主演阵容除了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普拉特、麦克·辛之外,还有劳伦斯·菲什伯恩、因德尔·库马尔、奥罗拉·佩里纽等。


    该片在美国的上映时间是12月21日,与其同天上映的还有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刺客信条》马修·麦康纳主演的《欢乐好声音》。该片在两部科幻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世界之外》一周后上映,在北美的档期可谓形势严峻。该片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