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MAX 3D《奇异博士》引燃11月 视效逆天口碑上天

时间:2016.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奇异博士》IMAX3D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影迷千呼万唤的热烈期盼中,11月4日,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等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奇异博士》同步登陆中国大陆和北美两大重要市场,意味着这位时下最热门的超级英雄将在全球超过1000块IMAX银幕上展示“魔法”,覆盖面之广超越所有的复联“前辈”。


    影片自上周率先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开画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的票房成绩已然称霸全球,其中IMAX影院首周末劲收780万美元,以惊人成绩创下IMAX十月影片国际市场(除北美和中国大陆外)开画票房历史新高。影片公映当天, IMAX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举办了媒体观影会,片中IMAX全画幅震撼开阔的视野火力全开,被媒体盛赞“IMAX 3D带来了今年最有想象力,最迷幻的特效场面。”


高分好评全球接力 中国接棒口碑刷爆全网


    从2日开始,陆续在上海、杭州、武汉等地提前放映的IMAX 3D版《奇异博士》已经令口碑呈现出急剧上升的态势。4日一早零点场后,关于《奇异博士》尤其是IMAX 3D版惊人视效的好评更被刷爆全网。


    在微博上具有超高人气的音乐人梁欢表示:“《奇异博士》视觉特效异常强,建议看 IMAX 3D。”时尚评论人、作家吉良先生在观影之后称:“《奇异博士》可说是迄今为止漫威电影里视觉最绮丽的一部,空间折叠的施法特效让城市如同折纸般恣意折叠,爽且帅!与其他超级英雄只会砰砰砰爆炸不同,这一作的视觉体验一定得去IMAX才酣畅!”


    资深影评人“藤井树小姐“发微博称:“大女王蒂尔达斯文顿赞爆了,光头造型令她气场全开。卷福依旧是自负傲娇男的定位,他的拿手好戏。故事和视效都不错,IMAX3D很过瘾。”知名影评人“电影玩家罗众”在微博上评论:“IMAX 3D版视觉效果在整个漫威电影宇宙中可谓前所未见,充满迷幻感,沉浸感,非常震撼,观众似乎跟随博士一同进入了另一层时空,用博士的话形容,‘就如同服用了某种致幻药物’,天旋地转,时空颠倒,空间错乱。”


    而在微博坐拥四百多万粉丝的知名博主猴姆则用了多个感叹排比句表达对IMAX 3D版《奇异博士》的赞美:“IMAX宏大震撼的视效给本片大大加分!在MCU里绝对属于上乘之作!就像预告里所说的,绝对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看N遍都不会腻!”


大片罕有超长IMAX全画幅 “卷福”粉丝组团IMAX看“全脸”


IMAX3D版的《奇异博士》能欣赏到比普通银幕多出26%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奇异博士》此次还放出了“终极大招”,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特意为IMAX 3D版本制作了一个多小时的IMAX全画幅画面,令观众欣赏到比普通影院银幕多出26%的画面。


    这一“秘密武器”持续时间之长不仅在目前漫威系列全部影片中堪称翘楚,在其他同类型影片中也很少见。除了大片巨制更高配的全画幅效果外,IMAX 3D版无疑也是钟爱奇异博士扮演者“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影迷们最佳之选。4日,有不少“卷福”的粉丝特意组团前来观影,笑称“只有IMAX全画幅才能容得下‘卷福’的‘全脸’”。


    “卷福”此次以非凡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这一魔法界不朽传奇,IMAX大银幕将他从最初的偏执狂妄,到遇到古一法师后醍醐灌顶、刻苦求学,再到决心放弃名利、拯救世界的心路历程表现得淋漓尽致。


    观众对他的出众演技也给予了超高好评,盛赞“卷福完全适合演奇异博士,太帅了!”“奇异博士又酷又萌”,“漫威是信仰,卷福是颜值担当!” 此外,不少观众也通过IMAX版的细节呈现注意到了奇异博士身上那件实力抢戏的斗篷。据悉,设计并制作出这件斗篷也成为了幕后服装部门最大的工作量, 20位工作人员最终做了18件,才得以将这个又精美又搞笑的神奇道具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银幕上。


    IMAX 3D版《奇异博士》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