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人生》曝最终预告 小本哥新作水准不俗

时间:2016.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夜色人生》最终预告 大本新作水准不俗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夜色人生》最终预告 大本新作水准不俗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夜色人生》


    1905电影网讯《失踪的宝贝》《城中大盗》《逃离德黑兰》之后,本·阿弗莱克的第四部导演作品《夜色人生》即将在圣诞档小规模上映。近日,该片公布了最终版预告。欲之前所公布的预告相比,这一支预告对影片展示的更加充分。小本哥所饰演的黑手党成员勇猛而无畏,枪战场面的激烈和爱情戏的交替出现,更让影片充满了与众不同的特质。


    影片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作品,这也是阿弗莱克继《失踪的宝贝》后再次改编这位作家的作品,故事讲述美国禁酒令时期,一个歹徒来到城镇进行破坏的惊险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制片公司负责制作,这也是小李继《逆转王牌》后再次合作小本。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小本外,佐伊·索尔达娜艾丽·范宁西耶娜·米勒等人都会出演本片。影片原计划在2017年的10月20日上映,但是华纳方面却将影片调整到了今年的12月点映,明年的1月大规模上映。


    在此之前,为了兼顾《会计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此片档期已经调整了数次,足以见得小本哥对影片的重视程度。

文/云猫猫
标签: 夜色人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