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公芳龄38》双11档爆黑马 黄渤徐静蕾发声力挺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公芳龄38》双十一档黑马 众星发声号召减压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外公芳龄38》双十一档黑马 众星发声号召减压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自11月11日上映以来,以其特有的“减压”特性受到观众热捧,在《奇异博士》、《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和《航海王之黄金城》三部大片的包围中不落下风,首周末三天票房超过3100万。由于上座率和口碑的坚挺,电影也被院线看好长线放映,有望给市场制造更多惊喜。


    电影公映以来,收获大批“自来卷”,黄渤黄晓明Angelababy宋佳陈乔恩李小璐陈晓郑元畅何炅徐静蕾王丽坤马思纯倪妮张钧甯等明星大腕们纷纷发声力挺,号召网友们“看电影来减压”。普通观众也纷纷为其点赞,“笑中带泪,搞笑又深情”、“没有观影负担”、“父女扮相意外合适”等褒奖此起彼伏。


    同时,电影以其独有的喜剧元素异军突起,其中“污力十足”的台词与情节紧密结合,不恶俗且污出个性。而被称作“意外惊喜”的佟大为和陈妍希“父女”之情,则受到观众的关注和热捧,被赞“意料之外的感人,加深了影片深度,瞬间晋升近年来的良心喜剧行列”。


减压喜剧异军突起 华语类型片迎战外国大片突出重围


   由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11月11日爆笑减压上映。影片集结了实力班底,情节离奇又贴近现实,轻松、幽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娱乐性。


    作为光棍节档期唯一的纯喜剧类型,《外公芳龄38》填补了双十一档的市场空白,更以减压喜剧的独特优势,在和一系列国外大片的PK中突出重围。首周末三天票房成功突破3100万,在先天排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三天票房稳中有升,上座率更是远超过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排名第三。


污力全开超越“嘿嘿嘿” 台词污出新个性


    影片讲述了追梦少女唐慧茹(陈妍希饰)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吕云骢饰)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佟大为饰)家,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人擦出无数火花的故事。


    影片紧密围绕“非婚生子”“明星丑闻”“早恋早孕”等敏感热议话题,频出金句,更不乏“就那么一次瞄没瞄准还不一定呢”“你要有自信,你瞄得很准”等大尺度对话,让不少观众害羞脸红的同时表示“污归污,但是恰到好处”,“影片中‘污’不是为了污而污,而是在服务于影片情节的前提下做的创新处理,算是一次与本土化改编的完美结合。”


意外煽情 观众大呼父女情深太感动


    影片公映后,除了轻松减压爆笑喜剧的元素,戏里面的“真情”流露也意外成了观众的关注点,其中佟大为和陈妍希这对“父女”之情的跌宕起伏最为牵动人心。戏中,佟大为对于不请自来的女儿陈妍希有着极为矛盾挣扎的心理,假装不在意却惦记在心头,抗拒排斥却又不能容忍他人亵渎伤害。


    不少观众看后表示感动,称赞影片里的父女情感非常真实而隐忍,“每个父亲都是爱孩子的,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即使在最开始佟大为心里没法接受女儿的存在,但她骨子里的父爱无法遁形”,“佟大为将不轻易表露的父爱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诠释了‘血浓于水’的内涵,直接看到泪崩”。影片抓住了观众对于“亲情回忆”的集体共鸣,暖心细节勾起每个人对于自己亲情经历的回忆。


良心品质获赞不断 黄渤黄晓明徐静蕾齐声号召“减压”


    电影自11月7日开启全国9城巡回路演活动,至11月13日圆满收官。怪咖家庭萌感十足,成功收获大批“自来卷”。其中不乏黄渤、黄晓明、Angelababy、宋佳、陈乔恩、李小璐、陈晓、郑元畅、何炅、徐静蕾、王丽坤、马思纯、倪妮、张钧甯等明星大腕们的发声力挺,号召网友“看个电影减减压”。


    著名影评人“燕山刀客”评价称“这绝对不是一部让人笑完就忘的电影,留给我们太多思考和回味。”而普通观众看过后也纷纷拍手叫好,表示被怪咖家庭实力圈粉。“陈妍希和佟大为明明年龄差不大,没有看出夫妻相反而真的有点父女相”,“适合在冬天吃着爆米花看的喜剧,没有观影负担,超级减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