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间的皱折》定档18年4月6日 女导演大片来袭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时间的皱折》原著小说


1905电影网讯 由女导演艾娃·德约列执导的科幻片《时间的皱折》已经按照计划于本月开拍了。日前,该片公布了上映日期,2018年4月6日。虽然说这是春季档的上映时间,但这些年越来越多的影片选择逃离暑期档、挤进春季档,所以这个上映的时间对于影片来说,并不轻松。

 

《时间的皱折》是全球十大最优秀青少年图书之一,由作家马德琳·英格于1963年推出,是“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几个科学世家的怪孩子在寻找失踪父亲途中经历了各种奇幻的冒险。演员方面,第二次与杜威内合作的奥普拉·温弗里将在影片中饰演哪夫人(Mrs. Which),而敏迪·卡灵瑞茜·威瑟斯彭则将在影片中扮演谁夫人和某夫人。这三个夫人将会给几位小主角指明前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时间的皱折》是首部黑人女性导演执导的预算过亿美元电影,也是第三部女性导演执导的预算过亿美元真人电影——在它之前的两部电影分别是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K-19:寡妇制造者》派蒂·杰金斯执导的《神奇女侠》。按照计划,该片将于今年的11月在洛杉矶开机拍摄。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