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公芳龄38》路演 佟大为获“福建话10级”证书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佟大为陈妍希主演的《外公芳龄38》已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上映,电影的全国减压之旅已到达最后一站福州。在现场,福州观众热情地为佟大为颁发“福建话10级证书”,回顾此次“减压之旅”,佟大为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走到最后一站,我这个‘首席减压官’就要失业了!”

 

“首席减压官”佟大为携电影亮相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与观众见面,福州观众热情高涨,在万达广场内站了里三层外三层。佟大为现场畅谈此次路演之行,表示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从北京出发走过九个城市,虽然紧张奔波,但又觉得很刺激,也很有意义。今天来到最后一站福州,佟大为一边抱怨时间过得太快,感叹自己“首席减压官”的位置做不长了,马上面临失业危机。


在电影中,陈妍希饰演的乡下女孩满口福建方言,佟大为在片中有很多模仿陈妍希说话的桥段,私下他也跟陈妍希一起学了不少福建话。活动现场,“技痒”的佟大为忍不住秀了段福建方言,频频表示“这也太难学了吧”。之后一脸认真地向台下的福州观众“求表扬”,可爱呆萌的气质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大呼“很标准!”“很棒!”更在现场给佟大为颁发一个“福建话10级证书”,感谢他作为“减压官”一路为大家带来轻松欢乐。

 

电影的女主角陈妍希虽然没能到场为电影助阵,但特地送上由她主唱的“双十一”主题曲《买买买》,现场观众表示魔性的旋律和歌词早就记住了,唱得非常过瘾,“幸福就是买买买,简直说出我们的心声!”但是电影中的“爸爸”佟大为却并没有那么乐观,“心酸”表示“要是生活中我的两个女儿都这么能买买买,我还得再奋斗五百年才能养活得起她们!”瞬间引起现场男性观众的共鸣。


《外公芳龄38》从网上征集到网友的各种奇葩“减压招数”,并在福州现场准备了大米、方便面、棒棒锤以及跳绳等道具,由“减压官”佟大为带领四位幸运观众一起测试哪种方式最减压,体验网友们的“减压大法”。佟大为表示:“真正能减压的方式其实就是大家在一起开心地玩玩闹闹。”

 

《外公芳龄38》正在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