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中大灌篮》导演曾计划让老虎伍兹加盟续作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老虎伍兹和兔八哥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华纳兄弟真人动画《空中大灌篮》庆祝其二十周年纪念日。就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空中大灌篮2》已经初步定由勒布朗·詹姆斯出演。然而在这次纪念日庆祝中,外媒记者采访到了导演乔·皮特卡,导演表示:曾经有计划过让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加盟。这可惜这个版本永远不会实现了。


    对于《空中大灌篮》来说,这部影片的成功最应该感谢的就是迈克尔·乔丹,曾有媒体说过,在美国有如此魅力的运动员恐怕只有两位——迈克尔·乔丹和穆罕穆德·阿里。而如果考虑其它的体育领域来说,老虎伍兹确实也是一个选择,至少在高尔夫球界他创造了历史。然而,这还是个奇怪的剧本,所以皮特卡后来也没有采用它。


    除了老虎伍兹外,乔·皮特卡表示自己还考虑过自己的老朋友传奇制作人斯派克·李,然而这些版本也都无疾而终。目前,《空中大灌篮2》还未进入正式制作阶段。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