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奖曝入围影帝访谈特辑 回归本真讲电影真情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第53届金马奖曝最佳男主访谈 还原本真讲述电影 时长:03:47 来源:电影网

第53届金马奖曝最佳男主访谈 还原本真讲述电影收起

时长:03: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金马执委会曝光了一支本届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采访特辑,入围者包括梁家辉许冠文范伟柯震东等都在视频中用嘴本真、朴实的态度,回忆自己对角色的感情,诉说电影对自己的意义。


   此次凭借《一路顺风》入围的许冠文,饰演了一位对生活不知所措的老司机,在偶遇与一个贩毒青年后,两人开始对生活找到一点点的感情,也就是这一点点的感情,给予了他们继续活下去的理由。他坦言:“导演不要任何刻意的喜剧表演,把它当成一个真实故事去演,‘笑’自然就流露出来了”。作为从影多年的资深演员,许冠文也深情表示“电影代表我们对人生的梦,不一定做得到,看得到就已经做到一半了”。


   在《寒战2》中回归的梁家辉,此次饰演的前警务处副处长早已没有实权,但他又看到了更大的阴谋,所以这次的必须在没有权利的情况下,去解决棘手的难题。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梁家辉也表示“电影就是我的生命”。


   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梅峰执导的《不成问题的问题》,让范伟入围了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在这部“由一群极致的人,构成的极致故事”里,范伟形容每个人物都是静水深流,“虽然它表现的是一个农场,但是好像在说全社会”。


   在经历了一些波折之后,柯震东选择出演《再见瓦城》重新出发。在影片中他,塑造了一位从缅甸偷渡到泰国的打工仔,一方面,他渴望稳定的收入和生活,另一方面他又挽留不住女友,慢慢的他陷入一种疯狂的状态,企图让一切回到本真的状态。


   据悉,本次曝光的最佳男主角访谈特辑,只有4位入围者出镜,而另一位提名者张学友,则因工作在身,无法前来拍摄。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6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同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