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OJO的奇妙冒险》超前预告 山崎贤人"惊愕"现身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JOJO奇妙冒险》预告 山崎贤人饰演空条承太郎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JOJO奇妙冒险》预告 山崎贤人饰演空条承太郎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荒木飞吕彦人气漫画首次改编成的真人版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公开超前预告,简短的预告再现当时敲定山崎贤人出演主角的发布会场面,“惊愕”两个大字再度掀起网友对影片当初决定拍摄真人版时的心情。

 

电影将聚焦故事发生在日本舞台的漫画第4部《不灭钻石》,“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挑战主人公东方仗助一角。神木隆之介饰演广濑康一,小松菜奈饰演山岸由花子冈田将生挑战虹村形兆,真剑佑饰演虹村亿泰,山田孝之饰演片桐安十郎,而伊势谷友介则出演空条承太郎

 

累计发行量超过9000万册的《JOJO的奇妙冒险》是自1987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漫画以个性化的表现方法描绘了伙伴们之间的羁绊以及与强敌之间的战斗,构筑了独特的时间观,累计了大量的狂热粉丝。作品中登场人物所展示的独特造型“JOJO立”一直以来强劲的话题。

 

据悉,影片为了与故事舞台的“杜王町”形象相近,选在了西班牙的锡切斯进行外景拍摄,并进展顺利;目前外景拍摄工作完毕,回到日本国内取景。掌镜的导演三池崇史表示:“随着数字技术的进步,基本上角色的装束以及背景等将按照原作样式展现。”

 

除以上主演外,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真剑佑、国村隼、山田孝之、伊势谷友介等豪华阵容出演。《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由东宝与华纳联手制作,定于2017年夏天在日本全国上映,并有望进军海外市场。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