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女星朴孝敏进军日本 处女电影入围东京影展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照(左起)清水久留巳朴孝敏山崎贤人

    电影网讯 韩国人气女子乐团T-ARA主唱朴孝敏首度出演的日本电影《坏运气》(本名Jinx/导演熊泽尚人)确定入围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17日-25日)特别展映单元,届时,该片将在全球首映。

    该片是曾执导《跳水男孩》(2008)、《只想告诉你》(2010)等青春影片的导演熊泽尚人的最新力作,发行过《跳跃大搜查线》、《海猿》系列的出品方ROBOT担当企划和制作。该片不仅会在日本上映,还将在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中国香港上映日期已经敲定,将于2014年1月9日在港上映。

    除了朴孝敏以外,在《听说桐岛要退部》中有过精彩出演的清水久留巳、《今天开始恋爱吧》的山崎贤人等人气新生代偶像都将扮演要角。故事讲述了好管闲事的韩国留学生吉浩,对于在日本大学相识的好友枫与雄介之间的恋情不大认可,描绘了吉浩将韩国式恋爱法则运用在日本大学生身上的有趣故事。

    影片《坏运气》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