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桥本爱恐怖新片敲定主题歌 加藤米莉亚创作献唱

时间:2012.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Another》 剧照 山崎贤人桥本爱


创作才女歌手 加藤米莉亚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桥本爱搭档山崎贤人联袂主演的真人版恐怖电影《Another》(导演古泽健)敲定主题歌,将由日本创作型女歌手加藤米莉亚创作献唱,曲名定为《乐园》。

    加藤为了迎合影片的校园恐怖世界观,专门创作了此首主题歌。加藤在创作歌曲时,特别强调了高音音域,令恐怖效果进一步渲染。这是加藤第3次为电影创作主题歌,但加藤却是首次将电影台词(或许已经开始了……)运用到歌词中,与影片的整体格调十分相称。对于为该片创作主题歌,加藤兴奋表示“当我看完电影之后,兴奋状态令我很自然地将这首歌创作出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该片根据悬疑小说家绫辻行人的同名恐怖小说改编,故事以1998年春为时间背景,转入到夜见北中学3年3班的15岁少年榊原恒一(山崎贤人饰),感到班里充斥着神秘诡异的恐怖氛围。原来,班里的优等生樱木的惨死事件令同学们难以接受,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每天在樱木的座位上与她打招呼,此般扭曲现象令榊原深感不安,从此陷入一场校园恐怖的谜团当中……女主角由凭借《告白》迅速蹿红的新生代女星桥本爱饰演,桥本爱扮演“独眼”神秘美少女见崎鸣,是片中的关键性人物。

    影片《Another》将于2012年8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