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少爷的剑》曝何润东海报 变身“绝世侠客”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于全国首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何润东个人海报,大展其亦正亦邪的角色特点。此次,何润东在片中塑造身患绝症的末路英雄“燕十三”,尔冬升和徐克联手助其变身“绝世侠客”。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剑术高超的侠客,何润东提前一个月便进组练习,虽屡屡受伤仍坚持拍摄。


    此次电影《三少爷的剑》由徐克、尔冬升联手打造,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是一个拥有高超剑术和侠义之心却身患绝症、时日无多的末路英雄,与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亦敌亦友。对于此次经典重拍,何润东表示,与1977年的版本相比,燕十三这个角色有了更大的突破,“导演希望以之前的版本为基础,再造出一些不一样剧情和角色特点。可以说,燕十三是我和导演一起创造出来的角色。”


    在电影《三少爷的剑》中,何润东的角色燕十三以“夺命十三剑”而蜚声江湖。为了诠释好这位“绝世剑客”,何润东狠下苦功,“因为燕十三打戏非常多,所以我提早进组练了一个月武术。因为练得时间太长,那把剑也太重,我伤到了手腕的八字韧带。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压韧带,每天还要去爬几百级台阶的‘英雄梯’拉体能。在这部戏里面,打戏最多的就是我和三少爷,我是从头打到尾。虽然真的很累,但只要能为我们的电影加分,再辛苦也都不算什么了。


    影片将于12月2日于全国首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