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尔冬升熬制《三少爷》 网友笑称“江湖如此美味”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三少爷的剑》曝导演特辑 尔冬升力求极致完美 时长:03:31 来源:电影网

《三少爷的剑》曝导演特辑 尔冬升力求极致完美收起

时长:03: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顾曹斌等联袂主演的3D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


    片方特邀《舌尖上的中国》解说李立宏,为《三少爷的江湖》系列专题片献声,力求完美呈现导演尔冬升“熬制”新作《三少爷的剑》的背后故事。有网友不禁感叹:“尔导痴迷了四十年的古龙江湖,竟是如此美味!”


痴迷“三少爷”四十年 尔冬升再现古龙江湖


    对于导演尔冬升来说,《三少爷的剑》和他有近四十年的缘分。早在1977年的邵氏影片《三少爷的剑》中,彼时还是演员的尔冬升就曾塑造经典角色三少爷谢晓峰,这亦是他代表角色之一。


    对于自己的成名作,尔冬升一直有着放不下的特殊情结。近四十年后,心里始终记挂着神剑山庄的他,亲自操刀上阵执导3D电影《三少爷的剑》,力图打造自己心中的江湖。今日推出的《三少爷的江湖》系列专题片以“选择的艺术”为题,以独特视角展现了导演尔冬升为作品付出的心血。


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尔冬升力求极致完美


    此次以导演身份重拍《三少爷的剑》,尔冬升时时刻刻面临着各个方面的选择。从特辑中可以看到,尔冬升秉承着极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包括江一燕、何润东等演员的造型和妆容,其中在他的提议下,何润东扮演的燕十三的造型更是大胆惊艳。


    对于影片中的重要道具剑和兵器,导演尔冬升也是连刀鞘、重量、款式等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事事亲力亲为,精益求精。主演江一燕表示,“他连我某一个扣子、每一次头发搞不好,都要亲自来帮我弄”。


尔冬升现场展身手 传功林更新打造最强三少爷


    在《三少爷的剑》片场,导演尔冬升也常常一展自己的动作身手,他曾经以演员身份主演过16部武侠片,身体里仿佛住着一位绝世剑客,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武侠风骨。除动作外,导演尔冬升对感情戏处理也十分细腻。


    “关于三少爷的角色性格和前后的转变,我们都聊过很多,这一路尔导帮了我很多”,主演林更新透露,尔冬升导演为了这部戏筹备良久,“那些画面已经在他的脑海里上百次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