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新预告 梦龙乐队新歌贯彻全片成亮点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太空旅客》曝光新预告 梦龙乐队新歌成亮点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太空旅客》曝光新预告 梦龙乐队新歌成亮点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太空旅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科幻片《太空旅客》公布了全新的预告。虽然说整个预告与之前所公布的各种物料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这支预告的配乐却成为了巨大的亮点。整个预告被梦龙乐队的新歌《漂浮》(Levitate)所覆盖,使得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MV,而不是预告片。在强烈的节奏感和迷幻的电子乐的伴奏下,《太空旅客》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的质感。之前的那些灾难的镜头,在这一支预告中,也变得充满了浪漫色彩。

 

很显然,作为MV出现的这一支预告片,将两位“太空旅客”的浪漫关系作为主体来表述。如果摒除片中的灾难和阴谋论,单纯当做浪漫爱情电影的话,该片似乎也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梦龙乐队除了是美国著名的独立摇滚乐队之外,也是电影圈的老朋友。他们之前就给《变形金刚4》演唱了主题曲《Battle Cry》。《太空旅客》是一部发生在幽闭空间内的两个人主演的影片。影片讲述未来人类乘坐太空飞船进行星际旅行,准备前往另一颗星球,然而电脑的一个小故障让一名本该再沉睡90年的乘客提前从冬眠中醒来。与此同时,另一个漂亮的女乘客也因为某种原因而苏醒。在漫长的飞行中,他和她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故事,而由于飞船故障没有排除,他们也面临着性命攸关的危机。影片在索尼公司筹备多时,让索尼望而却步的是影片的成本。据报道,演员的工资就超过了3000万美元,加上视觉效果等等成本,索尼曾因为该片过高的成本压力而放慢影片筹备进程。不过或许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告捷,加上他曾经主演过同样大卖的《银河护卫队》,索尼对他的票房号召力信心大增。

 

目前,影片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21日上映。从上映时间、题材和主演来看,极有可能会成为圣诞档的“爆款”。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