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的名字。》曝光终极预告 首日预售已破两千万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你的名字》曝光终极预告 首日预售突破两千万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你的名字》曝光终极预告 首日预售突破两千万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 日本年度票房冠军《你的名字。》,曝内地终极版预告。距影片12月2日内地公映仅剩2天,首日预售票房已破两千万,不少影院的黄金场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此前,《你的名字。》在内地举办首映礼和全国十一城观影,获业内外高度评价,加之影片一直便备受瞩目,取得此预售成绩便不足为奇,至于影片在内地是否会延续票房奇迹,甚至破记录,需12月2日公映后见分晓。


    《你的名字。》与大部分观众熟知的动画电影有所不同,影片悬念迭生,层层推进的情节发展会耗费不少脑力。相比之前的“初见版”预告,终极预告更为详实地展示了影片的三大主题:


一、遗忘和追寻


    交换身体的男女主角,无论怎么用心记录,也记不起对方的名字。在新海诚看来,“人总会忘记很多事情,但我们要拒绝忘掉,要去挣扎。”于是,当某一天起,两人突然不再交换后,男主在不知对方地址、无法联系的情况下,仍选择去寻找。“哪怕没有结果,我也要无限的追寻下去,直到接近成功为止。”这是新海诚认为《你的名字。》与《秒速五厘米》“得不到,也要自己好好活下去”的区别。


二、宿命感


    《你的名字。》讲述是一个相遇之前的故事,预告中有根红色绳结,出现在素不相识的男女主人公的手腕和发间,成为二人对抗遗忘的联系。此外,女主的奶奶似乎对交换身体的事情不足为奇,宫水一脉藏有什么宿命之迷,令人浮想联翩。


    关于这种宿命感,此前新海诚来华,在首映礼和发布会上分享到:“我们始终处在一个不知道明天到底会遇到什么人的状态,我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相信,我们明天、后天或者是一年后会和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相遇。”


三、人情味


    “很多人文关怀在里面,人情味特别浓”、“情感很深,看完觉得人生充满希望”此前参加完首映礼的观众这样评价电影。影片中配角的形象也十分丰富:扎羊角辫的妹妹、爱吐槽的同学、义气的同伴、和蔼神秘的奶奶……有人便有了情,片中透出的家人之情、朋友之谊都让观众倍感温暖。


    正如新海诚所说“初恋也好,梦想也好,大部分人是失去的,正因为现实中发生了很多的悲剧,所以在电影里,我至少要创造一个温暖的奇迹。”因此他才会作出这样一部“美好到过剩的影片”,让观众从中体会到浓浓的情谊。


    从终极预告片来看,《你的名字。》除了公认的画面之美、配乐震撼外,剧情内核也十分充盈,新海诚在采访中透露,曾花了半年时间修改剧本,最终成果也获得不错反响。影片将于本周五在内地全面公映,你找到和你一起去看的人了吗?


    影片将于12月2日在内地公映。

标签: 你的名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